麥華章
麥華章

「泰」滋味 健康家常菜

發佈時間: 2018/05/11

「泰」滋味 健康家常菜

浸大商學院的Dr. Susanna Lo邀約晚飯,席設廣東道一幢商業大廈的樓上餐廳「皇后泰國廚房」,該餐廳原是專門教授泰國廚藝的「皇后烹飪中心」,於4年前開業,兼營私房菜,及提供以烹飪為主題給企業用作Team Building培訓活動的場地,到今年4月,正式把私房菜改為可坐60人的泰國餐廳,以供應地道家常泰菜為賣點,甫開業不久,即大受歡迎。

當晚,該餐廳創辦人兼主廚傅太Joanna親為我們炮製10道正宗泰國家常菜,我們都吃得非常愜意,因傅太除重視菜式的色香味外,難得她經長期不斷探索,鑽研出營養均衡及健康的泰菜,令每道菜不但美味,且有益健康。

皇后泰國廚房

地址︰尖沙咀廣東道116-120號海威商業中心16樓

電話︰2992 0111

(本欄逢周五刊登)

撰文︰麥華章

編輯︰余運慶

美術︰Simon

撰文: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/社長及晴報社長。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,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,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。
欄名: 美味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