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海山科研團隊
關海山科研團隊

滿足天下媽媽3個願望

發佈時間: 2018/05/11

滿足天下媽媽3個願望

母親節將至,益生家為益生媽制定一個「CAT快樂腸道計劃」,滿足她保持健康、美麗和幸福的3個願望。

兒子約媽媽於母親節到酒樓飲茶,特地準備了綠茶和紅茶(Tea),吃點心時泡給她喝。

綠茶和紅茶都是益生元,能促進腸道益生菌生長。不少更年期婦女因雌激素及新陳代謝下降,面對發胖困擾,每天適量喝茶有利維持體重。

女兒飲茶後陪媽媽逛街市買牛油果(Avocado),回家用益纖蛋白粉製作「牛油果蛋白美顏飲」。

牛油果含豐富抗氧化劑,如類胡蘿蔔素,維他命E和C,可紓緩自由基帶來的損害。類胡蘿蔔素能促進皮膚含水量和彈性;維他命E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綫傷害。益纖蛋白配合牛油果的維他命C,更能補充皮膚膠原蛋白,增强彈性和緊緻度。

爸爸送了媽媽一盒70%黑朱古力(Chocolate)。

朱古力中的類黃酮能提高雙歧桿菌(Bifidobacterium)及乳酸桿菌(Lactobacillus)數量,有效保持腸道酸性環境、抑制病菌。吃黑朱古力更能增加血清素和多巴胺分泌,令人產生幸福快樂的感覺;讓益生媽幸福圓滿地度過母親節。母親節快樂!

fb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biolife.first

網址︰http://www.hskgene.com

(本欄逢周五刊登)

撰文: 關海山科研團隊 香港中文大學生命科學教授、食品研究中心主任、海山基因及益生活有限公司創辦人
欄名: 益生第一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