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康城紅地氈規矩多

發佈時間: 2018/05/11

康城紅地氈規矩多

每年一度的康城影展,頒獎台以外另一個擂台是行紅地氈,女星們打扮得花枝招展,爭妍鬥麗,奇招突出,以博取在國際傳媒曝光。

今年康城影展熟客范冰冰甩掉誇張譁眾打扮,一身清麗造型,具大將風範,獲時尚雜誌選為最佳服裝女星之一,可謂修成正果。

前年曾隨電影公司大隊參與康城影展,更了解那條逾20米紅地氈完全是名利圈的縮影,誰想走在上面要具備幾大條件。一、本身是參賽電影的台前幕後(人數有限);二、是贊助影展的大廣告商派出的代言人,韓星姜棟元應是以這身份出席;三、是大會邀請的巨星貴賓,以加強紅地氈的星光,令影展更搶眼球;四、是「打人情牌」,獲得行紅地氈的請柬,當然這張牌相當「重手」,那就奀星也可一嘗做「氈星」的虛榮。那位無人認識,在紅地氈上博出風頭,結果跌至四腳朝天出醜的女子,是以何途徑得以走紅地氈則不得而知。

行紅地氈十分跟紅頂白,紅星在好的時段行,名氣一般的就在較少記者的時段行。此外,亦規矩多多,進場必須乘坐大會預備的車隊,依次序在酒店輪候上車,走上紅地氈前,會獲發一卡,要在規定時限行完紅地氈,行完即時要將卡交給工作人員,工作人員會帶你離開,不得逗留,秩序和保安非常嚴謹。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