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出書爆藝人成長故事 劉美娟讚栢芝女超人

發佈時間: 2018/05/11

劉美娟最近推出新書《擁有失去》,將11位圈中藝人的成長故事結集成書,包括好友張栢芝。她昨日在新書發布會上,大讚栢芝是一位逆境自強的單親媽咪,更稱讚她是女超人。

記者會上,劉美娟的老公張崇德、好友歐陽震華等均現身支持。新書中筆錄毛舜筠、張栢芝、歐陽震華和蔡瀚億等人自述的成長故事,劉美娟自言主持電台節目時,訪問不少藝人,他們的成長故事令人甚有啟發,所以構思推出新書。她在書中除了提到歐陽震華有個孤獨童年外,亦談到栢芝成為單親媽媽後,一些鮮為人知的事。

無向囝囝交代離婚原因

劉美娟指栢芝重視家庭,不想將傷心事帶給下一代:「栢芝好叻,佢以前連八達通都唔識用,好多嘢佢都重新學習。」書中提到,栢芝為了兩名兒子移居新加坡,但自覺不是完美母親,偶爾會發脾氣,幸好囝囝十分懂事,經常𠱁她開心。栢芝自述,她沒有說太多和前夫謝霆鋒分開的事,認為兒子長大後自會了解父母分開的原因。栢芝在書中亦提到自身童年,她指父母經常吵架,栢芝媽懷着她的時候,甚至曾想過落掉她,最後父母在她九歲時便離婚。

撰文︰倪小珊

攝影︰林良明

編輯︰李潔盈

美術︰顏玉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