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古巨基墮台幸無大礙 劉華鼓勵︰粉絲面前永遠係巨人

發佈時間: 2018/05/14

古巨基(基仔)於上周五晚在紅館開騷不慎墮台,其後堅持演出,完騷後入院檢查證實無礙。前晚第三場則獲劉德華擔任表演嘉賓。曾於去年初因墮馬重創的華仔戲言「我跌完你跌」,亦乘機勸勉基仔在歌迷前永遠是巨人。樂迷指偶像獲華仔加持帶來驚喜,Like爆二人專業演出正到爆!

一連五場《古巨基We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》香港站將於今晚落幕,但基仔在上周五第二場遇上意外。個唱甫開始,他坐「時光機」降落舞台,演唱完第一首歌《爆了》後,在觀眾歡呼聲中,基仔卻一時忘形向後踏空,整個人失重心跌落台中間的升降台機關,當時紅館全場觀眾皆被嚇呆。

不過,相隔十五分鐘後,基仔再站上舞台繼續賣力演出,堅持完騷後才往養和醫院檢查,最後得悉只是背脊受傷,慶幸並非頭部着地,傷勢未算太嚴重,因此他堅持餘下三場繼續開騷。基仔在前晚第三場天大面子,找來華仔任表演嘉賓,二人合唱快歌《獨自去偷歡》,其後華仔獨唱《一起走過的日子》,帶起全場氣氛。

低潮期獲「華仔哥」鼓勵

帶傷上陣的基仔演唱《獨自去偷歡》時盡力跳舞,但表現明顯不及華仔靈活。去年因傷休養大半年的華仔開口即取笑基仔「我跌完你跌,真係慘」。他又乘機宣傳年尾的紅館跨年騷。華仔更開玩笑稱︰「我睇新聞都嚇一跳,以為今日我要嚟唱晒𠻹!無事嘅!我咁跌都無事,我一跌就一年,你都係一日啫!」他其後更拉基仔面對觀眾說︰「我哋未來有幾多次跌倒都好,喺支持者面前永遠都係一個巨人!」全場即時掌聲雷動。

此外,基仔更透露當年二人曾是同一唱片公司的歌手,多謝「華仔哥」在其迷惘的日子給予力量。很多粉絲也熱捧兩大偶像同台超感動;有人亦稱讚基仔堅強及有勇氣,呼籲他要爭取時間休息。

撰文︰Steven

編輯︰陳禮恒

美術︰Sim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