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曹佑寧 郭書瑤 凹凸互補

發佈時間: 2018/05/14

當一個急性子遇上一個慢郎中,會產生甚麼化學作用?來自台灣的郭書瑤(瑤瑤)和曹佑寧(小曹)因為拍劇認識,瑤瑤直言︰「透過小曹,我在表演上做了不同的調整。」原來除了小曹變得主動,瑤瑤也學懂了不少。

預計暑假播放的台灣偶像劇《人際關係事務所》,找來郭書瑤與曹佑寧主演,劇中瑤瑤飾演一位拜金女,因為瘋狂借錢遇上黑幫小子小曹,最後譜出戀情。二人大爆導演加了多場接吻戲,但他們拍攝時不會感到害羞,小曹笑說︰「放心的交給對手。」瑤瑤補充︰「我覺得演戲這種東西,對我們來講是比較專業的,那其實不太會尷尬。」她又取笑小曹平常親很多女生,所以拍攝時沒問題。

放慢節奏

去年從棒球員身份正式投身演藝界的小曹,談到首次跟瑤瑤合作,他隨即賣口乖,說從她身上獲益良多,「其實我會注意到一些細節,例如他們對每一場戲的拿捏。」拍過多部劇集的瑤瑤也表示,「其實我(講話)節奏太快,可能觀眾有時候聽不清楚,或者情感表達比較倉卒,沒有那麼縝密。可是今次透過跟小曹合作,可以把自己調整到不一樣的節奏,出來的戲劇效果也會有所不同。」

瑤瑤在劇中認為有錢萬事足,可是她說:「人際情感這些關係,用錢解決不了;我會更珍惜人跟人之間的相處,我覺得那個比金錢還要可觀。」她認為,懂得與人為善,才算是好的人生。

未來目標

雖然近年拍劇為主,但以歌手身份出道的瑤瑤蠻喜歡音樂,希望未來可以再出碟。她笑說透過戲劇找到自己音樂另一方面的才能,「導演很喜歡嘻哈的東西,而且在現場發現我會唱;我看起來比較不像愛嘻哈的,但其實高中時已在聽。」她又透露,劇中她與小曹有特別舞蹈,大家可以期待。

至於剛入行的小曹,對未來也有目標,「我蠻想挑戰動作片,因為我是運動員,所以對於應付動作,會比較快適應,也比較快得心應手。」他又透露一直嘗試讓自己變得活潑點,可惜表現不出來。

欺負變熟

瑤瑤戲稱拍劇時一直欺負小曹使二人變熟,小曹其後解釋︰「其實我感覺到瑤瑤、王柏傑試圖讓我更好聊一點、相處更融洽一點,因為我是一個比較被動的人,我需要主動的人帶我,我可能會變得比較快。」

撰文︰李詩慧

攝影︰林良明

編輯︰陳禮恒、黃卉彤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