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黃浩然 X 文詠珊 鬥Cool

發佈時間: 2018/05/14

黃浩然 X 文詠珊 鬥Cool

近日愛煲《冒險王衛斯理》,看完第一季《支離人》,正在追第二季的《藍血人》。故事是科幻x愛情,講述一對僅存宇宙的藍血人情侶,因遭追殺,失散了幾百年,在余文樂飾演的衛斯理拼死協助下得以重逢,但已人心全非。

由黃浩然和文詠珊飾演藍血人情侶,兩人都表現出色。黃浩然模特兒的身形穿上設計前衞如外星人的衣着,加上藍色眼影妖Look化粧,超Cool。時而情深,時而兇悍,時而陰險,完全交足戲,演得恰到好處,不會過火。

文詠珊演多情藍血人遇上負心男,她本身氣質帶酷,很適合演這角色,經過多套港產大片的磨練,已懂得收放,眼睛也會演戲,拍打戲,她打得夠狠,眼神冰冷;失戀落寞,眼神憂鬱;面對黃浩然又含情默默,相信此劇會令她成為搶手貨。

香港電視觀眾熟悉黃浩然,對文詠珊會比較陌生,TVB買了這劇,有助文詠珊入屋。

而《冒險王衛斯理》系列在內地熱播,肯定令更多內地觀眾認識黃浩然和文詠珊,兩人鬥Cool上位,打入內地這個大金礦。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