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梓靈
鄭梓靈

故弄玄虛

發佈時間: 2018/05/14

故弄玄虛

戀愛開始時總有太多互相試探、故弄玄虛,但是最開心也是靠這些了,在曖昧階段結束之後,互相確認先前布下的迷陣,知道我對你是特別的,不同於別人,值得你費心思一再推敲猜想。

「為甚麼你總是在綫?」「這還用說,當然是因為在等你啊!你又為何知道我一直在綫?」「因為每次上綫只為看看你有沒有跟我說甚麼。」

「那為甚麼你沒有跟我說話?」「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在忙嘛。」

「我一直在等你先開口啊!」「我也一直在等你先開口啊!」這些都是一起之後才會說的真心話了。

「我沒有在等你。」「我沒有留意你。」之前說的這些只是反話吧,擔心洩露了太多自己的情感,對方就放任着、不採取主動了。

面對沒有把握的感情,一天不讓對方知道,還是可以靜靜回收吧。一想到對方有這種戰戰兢兢的心情,為了得到自己的垂青居然得耍上這點小心機,如此大費周章又若無其事,多少還是會感到甜在心裏的。畢竟人對愛情最基本的渴求,就是能夠感到自己被世上某人所深深需要。

撰文: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
欄名: 感性成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