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捲擺拍醜聞 稱心臟病發 哈里「準岳父」缺席婚禮

發佈時間: 2018/05/16

英國哈里王子周六與美國女星梅根大婚,惟梅根的73歲父親馬克爾被揭與狗仔隊合謀拍攝假新聞照片。馬克爾稱為免皇室難堪,加上近日心臟病發,決定不出席婚禮。

有傳媒早前刊登住在墨西哥的馬克爾於網吧瀏覽女兒與哈里的新聞,以及找裁縫度身做禮服的照片,惟之後被揭發是串通狗仔隊拍攝,並將照片以10萬英鎊(約106萬港元)兜售,令梅根及皇室大為尷尬。

馬克爾承認造假,形容那些照片看起來非常「愚蠢」,對此感到後悔。為免令女兒及皇室尷尬,加上一周前曾心臟病發,決定不會赴倫敦出席婚禮。梅根的同父異母姊姊薩曼莎承認,是她慫恿父親串通狗仔隊,但不是為錢,是為他與皇室着想,以塑造正面形象。

《每日郵報》引述哈里與梅根的好友指,梅根渴望父親能挽着她的手步入教堂,現正努力哀求父親改變心意及盡一切所能協助他,強調他是一名值得自豪的父親。

梅根懇求父改變主意

哈里則感自責,認為任何人走近他的生命都受其所累,這是他所付出的代價,事件令他難以忍受。兩人透過肯辛頓宮發聲明︰「這是梅根婚禮前數天的個人時刻。在這困難時刻,梅根和哈里再次要求公眾諒解並尊重馬克爾先生。」

編輯︰吳浩南

美術︰鄧建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