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飛虎之潛行極戰》吳卓羲回歸TVB 劇迷讚:靚仔依舊仲型咗

發佈時間: 2018/05/16

吳卓羲(Ron)、黃宗澤(Bosco)主演的網劇《飛虎之潛行極戰》於前晚在翡翠台首播,Ron繼15年的《梟雄》後再現無綫,二人分飾O記幹探及飛虎精英,劇迷熱捧兩大小生歸位有親切感;有人卻嫌Ron屢次飾演警務人員欠新意!

邵氏與內地優酷網合作的《飛虎之潛行極戰》,上月初已在內地網站及myTV SUPER開播。劇集播映至今,在內地點擊率已衝破25億,邵氏高層兼該劇監製樂易玲亦於日前宣布將在下半年開拍續集;不過,無綫卻在前晚才安排該劇於翡翠台首播。

雖然該劇於上周五在優酷網播出大結局,但是難得集合Ron、Bosco、三哥(苗僑偉)、王敏德等強勁卡士,仍然吸引不少本地觀眾捧場,《飛》劇首集播出後,很多網友也大讚節奏明快,爆破場面亦充滿電影感。

撑內地播畢 照吸本地客

此外,《飛》劇亮點之一可算是38歲的Ron再現無綫,他與Bosco都是2000年中開始力捧的小生,但同樣先後離巢外闖,二人去年再為無綫旗下的邵氏拍劇,令很多粉絲喜見他們經過歲月洗禮後,齊齊由小鮮肉變型男;有花生友卻指二人的角色跟過往大同小異。

Ron昨午到商台受訪,他直言首播反應佳是好開始,更期望續集勿在炎夏拍攝︰「呢輯去年八月夏天拍,希望續集可以與三哥多啲對手戲,因為與三哥拍一定在室內有冷氣!」提到新作於網上早已播畢,Ron指很多老人家都不會上網追劇,他又自言好耐無拍劇:「之前陪媽咪到街市買餸,有檔主話咁耐無見,以為我畀人雪藏,我話唔係呀,依家有劇上。」

撰文︰Steven、Pat

編輯︰黃寶恩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