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周杰倫的架勢

發佈時間: 2018/05/16

周杰倫的架勢

周杰倫剛推出最新單曲《不愛我就拉倒》,未上架已被粉絲圈熱捧,用「不XX就拉倒」二次創作出「不關注就拉倒」、「不轉發就拉倒」、「不贊我就拉倒」……無限發揮洗版,成功為新歌造勢。

周董精力無窮,這邊才完成香港站演唱會,回台後即推出新作。至於他在港開演唱會的盛況,已成佳話,因一票難求,門券被黃牛炒至天價。睇周董演唱會難,入後台更難。

有超級粉絲碌盡人情卡獲准入後台見偶像,後台卻門禁森嚴,僅批准他一人入後台,同行友人不得進入,入後台前要先貼上大會貼紙,以作識別。原來每晚規定只許約廿人入後台,所有手機不得帶入後台,全被沒收,由大會看管,無得selfie,所有照片由大會攝影師操刀,每人拍一至兩張,然後由大會分發。拍照前更千叮萬囑不可以觸碰周董,在後台全部人靠牆排隊等候安排,不得胡亂走動,嚴謹程度勁過劉德華、張學友。

周董的後台規矩照足韓星,所有韓國天團、天王、天后如Super Junior、金秀賢、宋仲基都用這規矩,老闆都無情講。現在內地開始有藝人抄足此法,相比起來香港的天王天后親民多了。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