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梁浸浸出發為阿嬌做花女

發佈時間: 2018/05/17

準人妻鍾欣潼(阿嬌)本月25日完成美加巡唱後,就會在洛杉磯嫁台灣「醫界男神」賴弘國。前日阿嬌已啟程往溫哥華開騷,而盛傳做「花女」的梁浸浸,昨日亦與媽咪鄭希怡及爸爸現身機場,似為做花女做好準備。

阿嬌前日與好姊妹蔡卓妍(阿Sa)出發去溫哥華時,雖然對婚事三緘其口,但難掩春風滿臉,據知阿Sa、容祖兒和鄭希怡等會擔任阿嬌的索爆姊妹團,至於鄭希怡的愛女梁浸浸將擔任花女。前日,鄭希怡的老公梁學儲在社交網上載一張梁浸浸坐在機艙的照片,更留言︰「holiday mode……」相中的梁浸浸戴住耳機食餅乾,十分享受,身旁的媽媽鄭希怡望住愛女就展露燦爛笑容。

此外,將飛往當地見證阿嬌出嫁的泳兒,昨日到電台訪問時表示,正物色結婚禮物送給準新娘子,泳兒說︰「會揀實用為主,揀啱就會帶埋過去,不過唔急嘅。」她又期待一班姊妹一起狂歡︰「真係未試過成班人喺外地開party,唔好話藝人,自己朋友咁玩都係好難得。」

撰文︰倪小珊

編輯︰黃寶恩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