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唔想第三者係女人 郭羨妮寧願老公「轉基」

發佈時間: 2018/05/17

郭羨妮(Sonija)昨日為港台節目頒獎禮進行錄影,Sonija與曾航生有份演出的劇集獲獎,該劇講述老公婚後轉了性取向,Sonija揚言︰「現實中,我都寧願佢(老公)中途『轉基』,好過係第三者。」

郭羨妮昨日與楊思琦及譚玉瑛出席《香港電台電視節目頒獎禮》活動,除了Sonija和曾航生有份演出的《獅子山下2017》獲獎外,楊思琦參演的《彩虹交滙處》同樣獲獎。而近年主力照顧家庭和女兒的Sonija,表示暫時不會考慮接拍長達幾個月的劇集,她又坦言平時很少跟老公朱少杰傾劇本,多數都是談論家事。提到女兒生日將至,Sonija透露已買了多份禮物送給女兒,她表示︰「仲要滿足佢學騎馬嘅願望,不過都要等老公返嚟陪我哋去。」

思琦囡囡想拍教育電視

而楊思琦則透露女兒看過她昔日拍的教育電視後嚷着要拍,她說︰「佢話媽媽好可愛,問佢可唔可以拍,我覺得只要佢有興趣,都會畀佢試下。」稍後,思琦要前往內地拍劇一個月,她坦言會很掛念女兒,又透露自己事前會安排好女兒的暑期活動。

撰文︰倪小珊

編輯︰黃卉彤

美術︰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