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李佳芯想練蜜桃臀

發佈時間: 2018/05/17

王浩信、李佳芯(Ali)昨日為健身美容中心活動擔任嘉賓,大會安排多名大隻型男現身,又讓Ali觸摸男模身軀,引來全場叫囂。至於身形同樣fit爆的王浩信,卻收起健碩身材。

對於被指攞正牌摸男仔,Ali笑言︰「感覺好似食甜品,但甜品唔可以食太多,間中一餐ok。」她表示雖然不及王浩信勤力操fit,但都希望有靚綫條,問她是否想練馬甲綫?她說︰「我反而想操蜜桃pat pat,(畀邊個睇?)唏!自己欣賞也可以。」Ali透露,稍後會到小梅沙拍劇,如附近有沙灘,便準備泳衣落水!

王浩信對身形感慚愧

Ali又表示曾與王浩信合作拍劇,摸過對方肌肉,不過活動上王浩信並沒有騷肌,問他是否刻意「讓賽」?他坦言最近沒有密密操練,但仍會保持狀態,他說︰「都想身形有進步,最理想可以操到雞扒胸嘅狀態,依家都有42吋胸肌,大約四至六塊腹肌,不過最近要增肥,其實喺操練過程中望着自己身形,真係有少少慚愧同自責。」他笑言操肌時會嗌出聲,除了保持良好呼吸狀態,也為自己打氣。

採訪︰Pauline

攝影(部分)︰林良明

編輯︰黃卉彤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