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梓靈
鄭梓靈

始終不懂珍惜你

發佈時間: 2018/05/18

始終不懂珍惜你

重情的你,總是不想為了一兩個動作、幾句說話而放棄一段感情。被所愛的人傷害,你情願是自己錯,是自己小器,也不願意相信是對方無情。

在你眼中,如果由始至終動用過真情的只有你這一方,你將會不懂得如何在生命中歸類這段關係,你的人生需要被更絕對的東西填滿,你討厭模糊、空白與一切的無意義。

為了維繫,為了在可以預期的失去後賦予這段情最後一點意義,你多次壓下怒火,努力去體諒對方,但他卻沒有體諒過你;他的捉摸不定和自相矛盾,讓你日漸遏抑苦悶。最後注定是愈想理解的人愈心軟,愈上心的人愈吃虧。.

你的真心明明是可一不可再的啊?世上再沒有人比你更愛他了啊?為甚麼他沒有看見這一點?為甚麼他不能多愛惜你?

在漫長的苦行中,你知道自己歷過多少劫難,你天真地以為,只要傳遞出去讓他知道,沒有不感動的道理。道理還道理,愛情就是如此不合情理,到了某個時間點你亦必須承認,不管你再努力多久,你交出去的一顆真心也是可以不被珍惜的。

撰文: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
欄名: 感性成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