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星B賣萌胡說八道會圍寵Baby Lee

發佈時間: 2018/05/18

星B盡得父母真傳,一出世已成為眾人焦點,粉絲數目更直追星爸星媽。母親節剛過,一眾小小星二代已在IG洗版,先有胡杏兒囝囝Baby Lee大展天然呆萌爆本色,而一向惹人注目的梁浸浸,亦與黃依汶囝囝去學校旅行,可愛無極限。

Baby Lee冧爆契媽ssss

不經不覺,胡杏兒囝囝李奕霆(Baby Lee)已經七個月大,杏兒由人妻升呢人母,胡說八道會亦由姊妹淘化身契媽團,契仔Baby Lee憑天然呆加肥嘟嘟「節瓜手」,令契媽紛紛母愛氾濫,圍住可愛契仔瘋狂自拍,未知一眾契媽有沒有因此心郁郁想生B呢?

梁烈唯 鐵漢柔情

新劇《飛虎之潛行極戰》近日熱播,唯唯在劇中飾演恐怖分子Kenny,角色霸氣又搶鏡,不過鐵漢回到家中,對着愛妻Tina與1歲多的囡囡,即變回柔情似水的慈父;唯唯更在IG發放溫馨全家福向老婆示愛,Sweet到痹。

鄭希怡 囡囡去旅行

鄭希怡囡囡梁浸浸人細鬼大,三歲已「緋聞」不斷,不但與陳小春兒子Jasper是好玩伴,更與媽媽閨蜜黃依汶的囝囝陳真十分癡纏,繼早前手拖手去旅行和沙灘約會後,今次又齊齊去學校旅行。

撰文︰何美澄

編輯︰李潔盈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