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充電的奇怪經歷

發佈時間: 2018/05/18

手機充電的奇怪經歷

前日提及我在悉尼酒店遇到的怪事,事後我立即與隨團的同事講述事件,想不到有兩位同事竟然都在同一晚遇到怪事!一位女同事表示,當日她忘了帶手機後備電池出外工作,回到酒店時,她的iPhone已經完全無電兼自動關機。

上到房間,她當然立即為手機充電,誰知手機充電插頭竟然無法充電,但前一晚她才用同一個充電插頭充電,當時是可以充電的。她以為是電掣出問題,於是轉去其他電掣再試,但竟然房內全部電掣都充不到電,於是她通知酒店人員前來協助,他們嘗試其他手機都是可以成功充電,於是她就以為是自己的手機有問題,打算翌日再找同事幫忙。

她跟我遇到的情況相似,入住兩晚,睡眠質素都很差,凌晨時分經常醒來。那晚凌晨五時她又再醒來,竟然發現那部完全無電的手機,竟然開機了,重點是它一整晚都沒有插着任何充電器,事件令她覺得很奇怪!我倆都以為一切怪事都只是技術問題,但當我們聽到另一位同事的經歷,我就肯定這家酒店是有點古怪。(二之二)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黎芷珊 識時尚、識享受的「最佳主持」
欄名: 最佳黎芷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