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畢業生 就業率全德第一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1

KIT畢業生 就業率全德第一

覆馮太︰要報名參加歐洲大學聯盟(ECU)的講座及展覽可以透過http://bit.ly/2IuIe2y報名,又或搜查魯思的FB專頁,也能啟動報名程序;至於問及德國的Carl Benz工程學院排名及聲譽,可參考QS的世界大學排名,據悉,Carl Benz專門提供機械工程學士學位課程,以英語授課,而Carl Benz是屬於德國KIT(Karlsruh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)旗下的一間學院,KIT在德國的工程及科技類別學院排名第四,畢業生就業率全德排名第一,在全球的工程及科技類別排名五十一位,在全球具名氣,至於Carl Benz工程學院專門提供三個範圍選修配套,為汽車工程、能源工程以及環球汽車製造。因私立大學關係,非免學費,一學年學費為一萬四千歐元,另非歐盟新生入學費用加一千五百歐元。

他們會接受DSE學生申請,成績要求為4+2,必修物理;至於數學核心以及M1/M2要求有較佳成績;以SAT 1,200分作為標準,伸算4+2 DSE起碼有平均4級以上才夠,英文能力試IELTS要求6.5分。

losee123@yahoo.com.hk

www.facebook.com/losee01

撰文: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、撰寫升學專欄20年
欄名: 升學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