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場制勝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1

職場制勝

有學生及朋友經常問我,究竟在玄學角度,會不會有任何方法可以令一個人在職場生涯上成為長勝將軍?即是年年升職加人工,久不久又跳下槽,做條「過塘肥魚」,日日返工又沒甚壓力,輕輕鬆鬆6點鐘就放工,上司又鍾意,下屬又support,同事又喜愛,人見人愛,又無小人是非埋身……嘩!簡直是職場人生勝利組!用玄學方法可否達到這個目的呢?

根據我多年職場生涯,再加與不少公司高層、有成就人士了解過,可以用玄學方法令他們能「職場制勝」蹺埋手不用做……話有、話可以,就一定騙你!

連我自己都不相信這個世界可以有不勞而獲人生勝利組,沒錯,用玄學方法可能會令你有更好的決定或選擇,又或者避免自己掉進陷阱,但要長久能夠於職場有成就,自己一定「有番咁上下」,不一定是工作能力,連人際技巧、表達能力亦應該佔很大比重,一次半次成功可以叫「偷雞成功」,但長久成就,就一定要有底子,或者懂得上位之道,有時,「識吹、識走位」也是職場致勝之道。

歡迎意見,可電郵:poonshifu@gmail.com

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
撰文: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,風水命理顧問,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。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欄名: 微型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