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跨界歌王3》劉愷威唱《給寶寶的歌》送愛女 粉絲讚暖爸模範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1

劉愷威在前晚播出的內地歌唱節目《跨界歌王3》中大騷父愛,深情演繹歌曲《給寶寶的歌》,並公開寫給愛女「小糯米」的肺腑之言,感謝愛女讓他重新認識這世界。不少內地粉絲齊聲派Like,熱捧他父愛爆棚,令人感動;有觀眾更稱讚劉愷威是新一代暖爸!

近日劉愷威與吳秀波、曾拍攝網劇《無心法師》的韓東君等內地男星,一起參與北京衛視歌唱真人騷《跨界歌王3》,當中劉愷威於前晚播出的第三集成為焦點,他在演唱《給寶寶的歌》途中,公開一段話送給三歲多的愛女小糯米。他稱呼其小公主為「米米」︰「最初是希望帶着你了解這個世界,卻發現是你陪着我重新認識了這個世界,謝謝你。」

愷威演唱完畢,與主持對談中,他自爆在囡囡出生時,強奪她的初吻︰「我當時在產房幫忙剪臍帶,我必須要得到她(小糯米)的初吻,我第一時間親(錫)了她!」言語間盡見滿滿父愛。

曬父女情無助晉級

劉愷威並稱︰「我經常會把這首歌(《給寶寶的歌》)唱給家裏那位(小糯米)聽,希望記錄下來,長大後可以繼續聽。」又提及小糯米曾坐在其行李篋上,開口要求跟爸爸一起到外地工作。從其表情可見,他被囡囡的真情舉動成功溶化。雖然愷威在前晚的節目花盡心思,自爆父女的溫馨互動,可惜最終仍未能晉級,需要稍後參加突圍賽才有望重返比賽舞台。

其實,愷威與妻子楊冪結婚五年,縱使多次傳出婚變,但愷威亦矢口否認,他留港期間亦經常被拍到湊女享受親子樂,加上今次《跨界歌王》的節目效果,其慈父形象已在內地網絡洗版。不少人指劉愷威的眼神真摰,羨慕小糯米有個暖男爸爸;有人亦指他全心向女兒注入無限愛意,真的sweet到爆。

撰文︰Steven

協力︰阿瑤

編輯︰黃寶恩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