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梓靈
鄭梓靈

誰教讓你開心的不是別人?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3

誰教讓你開心的不是別人?

女人的不安就是常常在內心掙扎,他到底會不會珍惜我?他會不會知道我離不開他,於是會為難我、強求我?我該如何拒絕?結果根本沒事發生過已開始感到委屈難受。

當見到面的時候,要不是被自己的思前想後嚇得過早投降,就是令人摸不着頭腦地發飈,把大家的心情都弄壞。就算本來是一個可愛的女孩,也會因為情緒的起落無常而發揮不出本來的優勢,於是有時就那樣痛失了一段珍貴的戀情。最痛苦莫過於,過後根本分不清到底是對方的錯,還是自己的錯。他並沒有那麼不好,是自己過度害怕他不好,害怕他讓自己失望。

傷過幾次之後你就懂了,一動不如一靜,想得多不如順其自然。不是他珍不珍惜你,而是你內心有沒有一種渴求,想要和這個人在一起。你想愛一個人,就要接受他愛一個人的方式。也許真的會比你少,誰叫你要的不是別人?誰教讓你開心的不是別人?過程中開心是最重要的,計較是最不開心的事,真的不得不計較的時候就走吧,總好過在過程中想太多,破壞了一切開心的感覺。

撰文: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
欄名: 感性成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