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場用得着的面相學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3

職場用得着的面相學

在我的「職場風水學」課程中,學生在面相中最多反映的問題就是會否被同事出賣,又或者用面相等去找出公司的「真小人」!避得就避!盡量大家少合作,泛泛之交就算了。

有何簡易面相方法?

看看對方眉毛,因為人的眉毛代表兄弟宮,亦代表一個人是否有情有義,有好東西會預你一份,又或是心狠手辣,見利忘義,大難臨頭各自飛!如果該同事眉毛近乎「零」,又或者又稀又淡,那麼你就要小心應付啦!不宜盡信,尤其有利益衝突之時,對方一定會先供出你,錯在你,不在他!

自己不妨在公司留意有沒有這類同事在左右?!順帶一提,我親自教授新的一班「職場風水學」會於7月中開班啦!全期12堂,包你學以致用,幫自己職場制勝!先旨聲明,要收費用的,有興趣可WhatsApp︰68168504查詢。

歡迎意見,可電郵:poonshifu@gmail.com

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
撰文: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,風水命理顧問,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。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欄名: 微型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