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溫碧霞邀阿嬌做個唱嘉賓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3

溫碧霞(Irene)、張武孝(大L)、馮凱琪昨天到尖沙咀文化中心出席《翼齡傳承慈善活動閉幕禮》,在酷熱天氣下一眾嘉賓都大汗淋漓。擔任「善心大使」的Irene表示,雖然天氣炎熱,但做善事無所謂,又覺得年輕人應多些關注長者。Irene說很欣賞內地一位70多歲男Model,50歲才開始健身,現在仍繼續行騷,故寄語大家勿覺得老就甚麼也做不到,長者也有夢想。

另外,正忙於準備演唱會的Irene,透露嘉賓之一是Twins的阿嬌(鍾欣潼),她說二人相識已久,更經常互訴心事,但Irene因準備演唱會而未能赴美出席阿嬌的婚前派對。

大L為活動擔任表演嘉賓,曾改編西城秀樹歌曲《Laura》的他,對西城離世感到惋惜︰「他年紀還比我小,我68歲。一直聽到他身體不佳,所以都警惕自己要注重健康,我會跑步keep fit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