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攝時疑似遇見靈體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3

拍攝時疑似遇見靈體

前日提及男同事在悉尼某酒店遇到怪事,入住期間,每晚半夜都不停醒來,房間只有他一人入住,但他竟然半夜見到一個女人形狀的東西,背着他坐在床尾,於是他立即閉上眼睛,心裏不停唸經,當作見不到就繼續睡覺。他沒有太大反應是因為他偶然都接觸到一些靈異事件,所以有點見怪不怪。

他向我們透露,曾經試過在香港高街荒廢的瘋人院拍攝,由於該處一直傳出有靈異事件,拍攝時,導演竟然說那裏的地主神像阻礙拍攝,叫他將它移走,待拍攝完畢才將它放回原位。離開時,只有他一個人最後走,但他竟然見到遠處有個女性形狀的物體,拖着一個類似小朋友的物體。他本來想假裝看不見,但發現這兩個物體不停向他行近,愈近就愈看得清楚,兩個物體都只有半身漂浮,嚇到他立即跑出去!

他的分享實在太恐怖了!不過鬼神之說,信不信由你。我覺得世上某些人的電波與靈異的物體相近,因而可以接觸到靈異物體。無論如何,綜合三人的經歷,悉尼這家酒店必定是有古怪!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黎芷珊 識時尚、識享受的「最佳主持」
欄名: 最佳黎芷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