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形家長眼法風水」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4

「形家長眼法風水」

這是我一位台灣師傅「陳義霖」老師傳授給我的一門台灣派系的風水學,比較直接容易用,當然「精唔精」因人而異,正如截拳道,人人也可以學,但會否會個個也好似李小龍般?

由於陳老師將「形家長眼法風水」加進了許多現代應用,早年在教授我的時候亦與我將其套用到現金、住宅及辦公室去應用,所以頗多實例,亦極多例證好用及成功;因此,我亦得到陳老師的同意將一部分放到我的「職場風水學」課程當中,好讓對玄學或者風水沒有基礎的朋友也能容易上手,明瞭及在家、在公司應用。

大家不一定想當專業風水師,只想在公司或家居了解如何將自己風水改善好一點,亦不需要拿着羅盤左量右度,怕同事見到,所以這門好適合放到「職場風水學」其中,有興趣報讀可以WhatsApp︰68168504,重申,收學費的。

歡迎意見,可電郵:poonshifu@gmail.com

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
撰文: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,風水命理顧問,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。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欄名: 微型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