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吳卓羲爆《飛虎》組班開火鍋店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4

近年不少圈中人進軍飲食界,百足咁多爪的三哥苗僑偉就藉新劇《飛虎之潛行極戰》氣勢,拉攏劇中演員吳卓羲(Ron)、黃宗澤(Bosco)等搞火鍋店,首次投資做生意的Ron坦言只是門外漢,不過有三哥和曾志偉這些強大後盾,期待之餘也信心十足。

吳卓羲昨日現身大圍,為表弟和表弟婦投資的食品店擔任剪綵嘉賓,問到他可有夾份?他笑言純粹行動支持。不過他透露目前正在加拿大度假的三哥曾致電給他,游說合作投資火鍋店,向來只愛食火鍋的Ron聞言也心動,他說︰「我淨係鍾意食火鍋,所以今次預計投資六、七位數啦,幾個人夾,當中預埋Bosco,仲有曾志偉,佢搞開生意,有佢做膽都好穩陣。」

Ron不諱言曾被相士指他今年不宜做生意,但他只是出錢,暫時不沾手的話應該無問題,笑言︰「唔想因為自己搞衰咗盤生意呀!」問他下廚功夫是否到家?他笑謂識得食火鍋和煮即食麵,問他是否希望滾出老婆本?他帶笑點頭。

開第二輯有壓力

談到劇集《飛虎之潛行極戰》在內地點擊率已突破30億,早前該劇監製樂易玲表示有意開拍第二輯,Ron直認今輯有好成績,開拍第二輯就一定有壓力,問他會否趁機要求加人工?他說︰「個個都話我最高人工,Bosco先係最高。」他又「投訴」全劇以自己宣傳最多,幾乎每次有宣傳活動都出現,笑言可利用這個理由提出加薪。

採訪︰Pauline

編輯︰黃卉彤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