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華章
麥華章

「美食家晚宴」 米芝蓮廚表演+授課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5

「美食家晚宴」 米芝蓮廚表演+授課

中華煤氣旗下的煤氣烹飪中心,每月開辦逾百班烹飪興趣班,旨在推廣明火煮食,讓烹飪成為生活以至興趣一部分。當中,更引入Disciples Escoffier(法國廚師協會)的烹飪藝術文憑課程,讓愈來愈多想學煮法國菜的人士,不用遠赴法國,而可在香港跟法國名廚學習廚藝。中心更會不時邀來國際級名廚,來港表演廚藝,並為該課程學員授課。

最近,煤氣烹飪中心便邀來兩位法國米芝蓮星級名廚Jean-Remi Caillon及Sébastien Vauxion,來港表演廚藝及授課,並於本月22日在Towngas Avenue的中港城餐廳Flame,為香港饕客們烹調一頓「美食家晚宴」(Epicurean Dinner),並找來酒商MyiCellar及葡萄酒顧問Candice,為是夜的盛宴提供各款葡萄酒作配對。

這兩位名廚來自法國滑雪勝地Courchevel的五星級酒店Le K2 Palace Hotel,Jean-Remi Caillon是該酒店的米芝蓮2星餐廳的行政總廚,而Sébastien Vauxion則是該酒店的行政糕點廚師。

Flame at Towngas Avenue

地址︰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第1座平台1號

電話︰2367 2713

撰文︰麥華章

編輯︰余運慶

美術︰Simon

(本欄逢周五刊登)

撰文: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/社長及晴報社長。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,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,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。
欄名: 美味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