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飛虎之潛行極戰》劇情浮誇 劇迷︰槍戰場面得啖笑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5

無綫熱播劇《飛虎之潛行極戰》雖然節奏明快兼動作場面不斷,但播映近兩周漸見負評,包括劇情犯駁位嚴重、槍戰場面失實及特技兒戲,劇迷們狠批編劇將警隊描寫得太無能,同時黑警加臥底的題材熟口熟面;有忠粉則力撑飛虎隊在劇中百發百中,過足槍戰遊戲癮!

《飛虎之潛行極戰》的大結局早在本月11日已可以在內地優酷網收看,總點擊率更已突破30億大關,打破港劇在內地的點擊紀錄,台前幕後亦已定於下周一搞慶功宴。

劇集上周一在無綫翡翠台首播,截至昨晚播映至第九集。暫時所見,劇中除了飛虎隊訓練外,還有直升機追逐、飛車、爆破及槍戰場面等時裝警匪劇必備元素,加上以電影製作的規格和水準拍攝,原本觀眾都寄予厚望,然而,前晚第八集卻充斥犯駁位,慘成網友笑柄。

住宅區驚變戰場

前晚劇情集中在大反派「Kenny」梁烈唯及「Stone」黃子恆為首的國際犯罪集團U384,交代他們如何玩弄警方於股掌之中,其中包括極速剪輯一段槍戰畫面嫁禍「聶Sir」苗僑偉(三哥),指他射殺總警司林偉太太關伊彤。至於以吳卓羲為首的一眾O記幹探,在其父兼高級警司吳岱融推波助瀾下,警方竟調轉槍頭懷疑三哥是潛伏在警方的反派卧底。另一邊廂,飛虎隊為了拯救人質,乘坐直升機游繩空降私人屋苑的平地,面對敵人時,個個神槍手上身,場面略嫌誇張。

不少人質疑故事情節不合理;有觀眾則覺得槍戰場面如同玩槍擊遊戲,總算收貨。

撰文︰Steven、Pat

編輯︰黃寶恩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