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性感孕媽團 大肚Coffee照玩瑜伽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5

常說懷孕中的媽媽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,母愛氾濫加幸福滿瀉,是新手媽媽抹不走的韻味。今年娛樂圈懷孕生B消息不斷,一眾星媽以火辣性感姿態迎接小生命,好像Coffee林芊妤玩瑜伽迎B、前港姐李雪瑩以浪漫水着照公布有喜等,沒有最吸睛,只有更吸睛。

高難度動作

早前林芊妤宣布已懷孕4個月,並快將奉子成婚。自去年轉戰教瑜伽後,身材一流的Coffee憑真材實料及YouTube拍片教健身,成功轉型做KOL。陀B幾個月,Coffee身材毫無走樣,更貼出在馬路中心的高難度瑜伽照,又給孕婦不同建議,大家睇靚相兼學到嘢。

宋熙年 少女系辣媽

宋熙年與老公陳智燊(Jason)一直恩愛得羨煞旁人,得悉太太懷孕後,一向喜歡小朋友的Jason對宋熙年更是寵愛有加。身形苗條的宋熙年近日上載海邊照宣布陀仔,穿上民族風短裙的她雖已見肚,但仍然湧現少女味。

李雪瑩 水着曬幸福

李雪瑩形象一向斯文乖巧、清純優雅,不過14年離巢無綫後,這位「最上鏡小姐」開始大解放,不時以性感Look示人,就連公布陀B都用上浪漫水着照,有老公愛「錫」肚中的小生命,隔着熒幕都Feel到幸福滿瀉。

撰文︰何美澄

編輯︰李潔盈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