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欣宜生日唔戴后冠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5

本月底將踏入31歲的鄭欣宜,昨日為奇妙電視錄影節目《天下第一Friend 2》,期間節目主持鄭紹康送上生日蛋糕及禮物,為她預祝生日,其中一份禮物是后冠,雖然欣宜聲稱只會在結婚時戴后冠,但最後還是象徵式戴上讓大家拍照。

欣宜笑言暫時把后冠作私人收藏,至於生日願望,因今年的紅館演唱會獲得不俗評價,令她對音樂更充滿熱誠,她坦言希望出一張大碟,事關自2016年後再沒有出碟。此外亦想繼續做一些令自己感到驕傲的事,藉着歌曲帶出正面信息,「過去兩年花咗好多時間拍戲,目前都拍緊一齣網劇。」適逢入行十年,欣宜最開心的是開始多人留意她的音樂。

不能說的願望

欣宜又自爆這段時間長期睡眠不足,導致雙眼滿布紅筋,她說︰「但係開工就會忘記疲累,直到完成一日嘅工作就覺得體力透支,不過都算係充實嘅。」

欣宜又指,下半年要飛來飛去出席朋友婚禮,將讓她首次踏足新西蘭和夏威夷。眼見好友相繼出嫁,她會否為自己的人生大事着急?欣宜即笑謂︰「唏!好多人話生日願望講出口就唔靈驗,我特登唔講呢個,千祈唔好踢爆我!」

採訪、編輯︰黃卉彤

攝影︰Pauline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