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myTV SUPER 廣告變娛樂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5

myTV SUPER 廣告變娛樂

大台即是大台,非常進取及有創意,最近myTV SUPER的網上廣告就叫人耳目一新,跟電視播的廣告完全不同。

電視廣告時段逐秒計,十分矜貴,所以大部分廣告片長約30秒,採重點硬銷手法。網上平台watch on demand,廣告時間不受時間表限制,可有更多變化,因此myTV SUPER的廣告有別於傳統廣告,類似拍微電影,有故事性,有角色扮演,片長超過一分鐘,用軟銷方式賣告白,有賣點。

例如用《東張西望》的街訪形式輕鬆搞笑推銷產品;之前有趙學而的一系列如連續劇的銀行廣告;近日有林保怡以《金枝慾孽》的太醫權威造型賣醫保廣告,七情上面,交足戲,內容吸引,有追看性,廣告本身亦變成娛樂,有新鮮感,容易受落,觀眾不介意花時間收看。

廣告客最buy新意,這種微電影式的廣告勢將成潮流,有助增加廣告收入,刺激更多創意,令廣告界熱鬧起來,帶來商機無限。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