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同遊緬甸拍特輯 蔡思貝笑余德丞仰慕自己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5

蔡思貝和余德丞(Dickson)早前往緬甸拍攝旅遊節目《緬甸奇幻旅程》,率領觀眾揭開緬甸神秘面紗,並發掘當地美景、世外奇異風俗及奇趣活動,節目將於明晚首播。思貝與Dickson昨日在記者會上互爆笑料,思貝更無視拍檔Dickson,揚言已跟緬甸男定情!

二人昨日穿上緬甸傳統服裝出席記者會,分享旅程點滴。Dickson表示出發前帶齊冬夏兩季衣服,又準備八支水飲用;相反思貝只帶了夏天衫,最後要向Diskson借外套,她笑說︰「因為日夜溫差大,早晚介乎攝氏七、八度,所以節目內只見到我來來去去都着同一件衫!」

情傾當地男

他們受訪時仍不斷互窒,拍攝期間雙方可有過電?他們互望一眼,異口同聲表示毫不過電。思貝取笑Dickson說︰「你睇佢啲頭髮電到攣晒,同埋佢好耐之前已經仰慕我!」Dickson笑說︰「我仰慕咗佢好耐,但我跑步追唔到佢。」思貝又講笑稱已跟緬甸一位格仔衫男士定情,對方更主動捉住她要求合照。

談到今次旅程趣事,思貝表示在當地往乘坐熱氣球,如能與情人共坐會更浪漫,Dickson即抵死表示︰「最衰攝影師喺度!」而Dickson則在節目中初嘗螞蟻,以及享受皇帝餐。

採訪︰Pauline

攝影︰林良明

編輯︰李潔盈

美術︰顏玉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