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韓索羅︰星球大戰外傳》 「龍母」進軍星戰宇宙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5

不經不覺,《星球大戰》電影系列已經踏入第41年,正當全球「星戰」迷期待明年上映第九集之際,電影公司推出前傳給大家暫時頂癮。上次前傳《俠盜一號》有丹爺(甄子丹)和姜文粉墨登場,這次《韓索羅︰星球大戰外傳》找來《萬千星輝綁架案》的愛頓艾維列治飾演少年韓索羅,更有《權力遊戲》的「龍母」艾美莉克拉克主演呢!

《韓索羅︰星球大戰外傳》的故事發生在第四集《新的希望》之前,艾美莉克拉克飾演全新角色Qi'ra,Qi'ra跟韓索羅關係密切。新舊「星戰」迷在這部外傳,可以認識韓索羅少年時代的故事,也會對這個經典電影系列,添加一些新鮮感。

新角色個性強烈

對於能夠參與演出《韓索羅︰星球大戰外傳》,艾美莉克拉克直言機會難逢。「當我觀看《原力覺醒》的時候,感到那是一部非常令人難以置信的作品,實在令人驚嘆,製作公司真的很厲害,把一切構想呈現在大銀幕。那是一個陪伴我們成長,令人心愛的故事,我能夠有機會成為當中的一分子,絕對不容錯過。」

艾美莉這次演繹的Qi'ra,是一位個性強烈的女性,能夠演出這個新角色,她感到非常興奮。「要是演出一個已經存在的角色,我可能會感到有點畏懼。但是這次我扮演的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新角色,而這個角色跟我們非常熟悉的舊有角色,有着不可或缺的關係。Qi'ra跟韓索羅一起長大,他們少年的時候,非常親近。我為了這次演出,做了大量的資料搜集。」

微妙的感情關係

Qi'ra跟韓索羅關係密切,二人彼此吸引。「韓索羅是一個機會主義者,即使他不知道自己其實在幹甚麼,他仍是做了再算。Qi'ra覺得他這種個性非常可愛,對他留下深刻印象。他總是僥倖地脫離困境,他做的一些愚蠢事,明明行不通,但以虛張聲勢的方式做事,最後卻又讓他成功完事。這不單令他感到滿意,也令他喜歡了Qi'ra。」

撰文︰張靛瞳

編輯:陳禮恒、李潔盈

美術:Sim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