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HotCha:重組是一件幸福的事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5

自拆夥後一直沒有在公眾場合表演的HotCha,公布六月將會重組舉辦慈善演唱會,慶祝入行十周年。一直有傳三人不和,但她們表示︰「三個人一齊share一件事,其實係好幸福嘅。」能夠與多年的戰友重組並一起面對困難,難怪說是幸福。

2007年出道的跳唱組合HotCha,成員包括張紋嘉(Crystal)、張惠雅(Regen)及黎美言(Winkie),憑着出色的舞技大受歡迎,直至2014年正式拆夥。

不少粉絲紛紛留言指期待今次演唱會,她們同樣感到興奮和期待,Winkie表示這是一件喜訊,「HotCha重組呢件事,真係好似結婚咁,周圍同人講,『到時記得早啲入場,早啲到啊。』」當年三人經常在台上勁歌熱舞,她們透露今次的演唱會也有頗多跳舞環節,坦言多年沒有在台上跳舞,擔心體能未能夠應付。

不變出道初衷

今次演唱會海報以白色為主調,Winkie解釋因為她們第一隻碟也是以白色為主色,給人一種清純、純潔的感覺,有如她們對音樂的初衷,「我哋當時好鍾意跳舞唱歌,入行嗰時有份熱誠;我哋三個都好一致想話畀人知,我哋個初心係無變到。」她們又指HotCha一直給別人一種充滿正能量、玩得瘋癲的感覺,其實要多謝身邊一直照顧她們的朋友,希望將來能夠延續這份幸福。

去年重組不成,Crystal指今次的演唱會醞釀了一年時間,全賴前經理人一直分別聯繫着三人,才能夠促成。她又感恩對方的不辭勞苦,「即係要搵投資方,要搵到贊助,或者我哋想個show好啲,希望個資金充裕啲,其實真係好多好複雜嘅事,我哋幾個人唔會好明白嘅嘢,要去幫我哋處理。」

單飛促使成長

雖然三人沒有合作一段時間,但她們表示大家的默契依然,甚至因為獨立發展的期間,只能依賴自己完成每一首歌,使大家唱功進步。Regen以錄音時間為例,她透露過往每人經常花數天錄一首歌,但今次只須花數小時已經完成新歌。她又指早前錄音聽到對方的聲音時很感觸,「我哋HotCha三個人,每個人把聲都有個特性,到錄嘅時候,監製好強調要將每個特性,擺番入去HotCha裏面。」Winkie其後解釋,監製熟悉她們唱歌的特性,加上各自的信心增加,所以錄音時間自然較以往短。

場地︰La Serre

Winkie

髮型︰Derek yeung@PrimeHair Salon

服裝︰Lily Brown Hong Kong

Crystal

髮型︰Haysses Ip@HAiR

服裝︰bread n butter

撰文︰李詩慧

編輯︰黃寶恩、黃卉彤

攝影︰林良明

美術︰顏玉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