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占卜 知個性運程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5

水果占卜 知個性運程

天氣炎熱,水果自然是很好的消暑良品,原來,水果也可以用來占卜。假設你要買水果去探訪一個久違的朋友,以下五種水果,你會挑選哪一款?

【A】提子

個性有點表裏不一,屬於外冷內熱的一群,看似難以相處,一旦相處久了,會發現你骨子裏隨和又善良的。在朋友眼中你很獨特,充滿藝術天份,對美學有獨特的一套見解。

今夏運程︰工作令你感到實在及滿足,得到認同的同時也別忽略別人感受,記緊要好好維持人際關係。

【B】西瓜

個性開朗和愛熱鬧,人緣和異性緣俱佳。雖然有時你會因為你的孩子氣和一時衝動而為身邊的人帶來麻煩,但朋友們通常都不會生氣太久。溝通能力強,和不同階層的人都能打成一片,遇上麻煩時總會有貴人出手相助。

今夏運程︰一直都有轉工的打算,今夏會是合適時機,積極地尋找方向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。

【C】蘋果

個性謙虛認真,對禮儀規範也嚴格遵守,凡事都拿捏得恰到好處,不會越界。同樣地,在朋友眼中,你也是一位很有分寸的人,處理任何事物都極為恰當,十分可靠,但有時會略嫌拘緊,令人覺得難以親近。

今夏運程︰事業運暢旺,工作上更投入,有機會得到其他人賞識而晉升,好好發揮自己吧!

【D】橙

充滿魄力,敢作敢為,熱愛刺激和挑戰,只要任何新奇好玩的事物,你都有興趣去嘗試。在朋友眼中,你是很有個性的人,但有時也給予人做事不夠認真的感覺,記得工作時工作,遊戲時遊戲的道理。

今夏運程︰工作令你有很大壓力,適時放鬆一下自己。想投資創業的朋友,今夏是好時機去實踐。

【E】士多啤梨

不論是外在或是內在,對自我的要求都很高。另外,你也是求知慾強的人,對社會事很關心。在別人的眼中,你是很理智的人,情緒起伏不大,對任何難題都可以冷靜面對。

今夏運程︰人事變動令你難以適應,保持樂觀積極會讓你表現穩定,不要給自己太多憂慮。

歡迎意見,可電郵:miumiu1207@yahoo.com.hk

撰文︰MiuMiu

編輯︰余運慶

美術︰招潤洪

撰文: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
欄名: Soul Ca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