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學方法 助職場制勝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5

玄學方法 助職場制勝

有沒有試過被同事出賣過?即明明件事並非很嚴重,但就偏偏有同事卸膊,自己逃之夭夭,留下你去執手尾,更甚係將黑鑊放在你背上,你去背了這事、食死貓!

相信你、我、他,曾經在職場打滾過的朋友都會有這些經驗之談,問題是如何避免?或者減少被人出賣的機會?

自己工作上小心點、醒目點、少做少錯……這些聽得多,你的同事、上司甚至好朋友也會教你,不用我這個「企管風水達人」講啦!

我就當然要加點玄學方法去幫手,這樣才夠職場制勝。試簡單舉例,首先睇這個同事面相學上是否信得過?如何睇?先望着他的雙眼,看看跟他對話時,對方的雙眼有否「碌上碌落」,不敢正視你,如果是,就即是心中有不正之念,小心小心!尚有其他招數,下周一繼續。(二之一)

歡迎意見,可電郵:poonshifu@gmail.com

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
撰文: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,風水命理顧問,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。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欄名: 微型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