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苦練中文歌開騷 秀智瞓梳化冧港迷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8

「國民初戀」韓國女星秀智前晚在九展舉行粉絲見面會,她在台上落力又跳又唱兩小時,對粉絲有求必應,合照撒嬌樣樣齊,冧得粉絲暈得一陣陣。

秀智前晚以短裙仔上陣,除了獻唱歌曲《SObeR》、《愛着別人》和《I Love You Boy》外,跳舞時更瞓在梳化,擺出S形甫士曬長腿,相當誘人。她又苦練普通話,唱出台灣歌手王心凌的《當你》,令粉絲相當驚喜。另外,秀智清唱劇集《星夢高飛》的歌曲《冬天的孩子》時,一度忘詞以傻笑帶過。

獲男粉絲讚靚女

大會安排秀智抽選幸運粉絲上台玩遊戲,一名男Fans被抽中與偶像重演劇集《當你沉睡時》的撿圍巾情節,男粉絲怕醜之餘,不忘乘機用韓文大讚秀智靚女,令她十分開心,又與男粉絲握手以示謝意。另外,有一對夫妻結婚九周年紀念,希望與偶像合照,秀智亦爽快答應。

全晚在台上落力撒嬌的秀智,在見面會尾聲時,看到香港粉絲為她製作的驚喜短片,當場感動落淚,她哭着說︰「我本來忍住不哭的,但最後還是忍不了,真的很感動。」更承諾會再度來港跟大家見面。

撰文︰游子雲

編輯︰李潔盈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