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分屍女友裝7袋 台健身教練畏罪自殺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9

台灣再揭恐怖碎屍案!新北一名健身教練,疑與女友因感情起衝突,竟殘忍地將之殺害和肢解,再分裝成7袋掩埋,之後畏罪上吊身亡。

行兇男子姓朱(28歲),曾在美國讀書,返台後任健身教練。有網友在網上爆料,稱其姊是朱的前妻,婚後不時被打和控制行動,後來趁逛商場才能逃走。網民還稱,朱有偷竊和種植大麻前科,喝醉後更自爆曾在美國搶劫銀行。

至於慘死女子姓黃,27歲,台大畢業;她與朱拍拖數月,事前在板橋同住,惟最近感情生變。黃曾向友人透露「我真的很愛他」。

據悉,家人自20日起無法聯絡黃,懷疑她遭有暴力傾向的朱性男友禁錮,便於23日報警,又於26日在網上發文尋人。朱當晚在fb發文「澄清」,稱自己沒有對女友暴力,更沒有限制她的自由,還反指黃騙他是處女,讓他覺得「自己被欺騙、被背叛」。

殺人後上fb「澄清」

另一方面,警方接報後展開調查,但一直未能與朱聯絡。隨後調查人員翻看閉路電視資料,得悉朱在21日深夜至翌日凌晨,曾分5次提着共7袋可疑物離家,到社區的花圃掩埋。警員周日(27日)晚到場挖掘,赫見袋裏就是黃被肢解的屍體。警方又發現,黃的前額曾遭重擊,且頭髮離奇被剃光。消息稱,當局初步相信黃在21日已遭朱殺害,亦即朱在網上發文「澄清」之前。

由於事態嚴重,警方立即追緝涉嫌行兇的朱。至昨天上午,朱被發現在新莊衞生所舊址上吊,早已氣絕。警方從朱隨身背包找到遺書,內容稱因為女友騙他才狠下毒手;又稱自己精神有嚴重問題。

編輯︰許可

美術︰陳超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