擇日睇通勝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9

擇日睇通勝

不少人家中可能也會有一本《通勝》看門口,有任何重要活動如搬屋、入伙、做手術,也可能會用《通勝》揀選吉日,讓事情做得順利點,避開衰日子,減少問題。

如果真是如此簡單,難怪大家覺得付錢找風水師擇日可免則免,因為大家可能以為我們都是揭《通勝》,揀個紅色吉日就成。

非也!因為《通勝》吉凶日是當日大圍氣場的吉凶,對一些個人化、專屬你自己的重要事情,未必合用。其實,擇日應該要個人化,根據你自己的生辰八字去配合,並不是只看吉凶,或者十二值神(開日、建日、除日)之類,就定性為最好及最適合的日子。我教授的「職場風水學」中有一至兩堂會教大家擇日等,包你一生受用,有興趣上堂的朋友可WhatsApp:68168504,講明,7月18日開始,12堂,要交學費的。

歡迎意見,可電郵:poonshifu@gmail.com

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
撰文: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,風水命理顧問,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。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欄名: 微型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