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悼男友亡父 張寶兒否認博宣傳 袁偉豪護花︰懂你的人便會懂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9

袁偉豪(Ben)的爸爸早前不敵癌魔病逝,女友張寶兒(Bowie)特意在網上寫了一篇感性文章為男友打氣,不過,她在文尾hashtag一艘郵輪的名字,因而被質疑借Ben喪父博宣傳;Ben不甘女友被抨擊,昨日在社交網撰文護花,獲網民大讚Man到爆!

袁偉豪和張寶兒於去年八月公開認愛,兩人拍拖大半年,感情甜蜜穩定,但不幸地,Ben的爸爸本月中因病去世,悲痛不已的Ben一度寫下沉痛感言,而作為女朋友,Bowie一直陪伴男友助他度過困難時間。

日前Bowie更在社交網留言為男友打氣︰「當明白過生命的重量,才知道浪費是多麼愚昧,生命是可以有多大的力量……收拾地上的碎片,重新上路。還可以嗎?」可是,她在文尾hashtag郵輪名字,因此被指有借男友爸爸離世為郵輪宣傳之嫌。

純粹交代身處地點

張寶兒前日出席活動時,坦言因為被誤會而感到不開心,她表示︰「嗰篇文係Ben(袁偉豪)爸爸離開嗰幾日發,只係有感而發,大家可能誤會咗,我純粹只係想交代自己身處邊度,所以就標籤咗。咁唔通我標籤皇后像廣場,又話我宣傳咩?(有無因為被誤會而唔開心?)有少少,下次會小心。」

至於袁偉豪亦心痛女友被誤解,他昨日上載一張女友笑容燦爛的相片,並留言︰「不用上心,懂你的人便會懂#遠離負能量吧#好好建立自己的生活#beyourself #noregrets」不少網民都大讚Ben此舉很sweet,又指他是一位體貼女朋友的暖男。

撰文︰Pat

協力︰Carol

編輯︰黃寶恩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