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擔心拍《飛虎》續集收視低 Bosco怕無面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9

黃宗澤(Bosco)、吳卓羲及王敏奕等一班新劇《飛虎之潛行極戰》演員,昨晚拉隊到尖沙咀出席慶功宴,慶祝該劇網上平台播放量突破32.6億,無綫myTV SUPER總瀏覽量亦突破980萬(截至5月27日),成績彪炳。對於獲封為無綫「福將」,Bosco表示︰「托賴,希望個劇收視同點擊都直綫上升。(會拍續集?)以我所知籌備中,但對續集收視有非常大壓力,萬一續集唔達標或過低,我真係顏面何存。」問他會否為保收視繼續除衫騷肌?Bosco笑言︰「唉,依家男人拍劇,除衫係必定,例行公事。」

吳卓羲對於被封收視「福將」,表示要多謝苗僑偉(三哥)帶挈,他說︰「當日佢話會參與呢套劇,就拉埋我齊齊拍。」吳卓羲更大爆九月開拍續集,他希望屆時天氣不要太熱,卓羲笑言︰「但冬天拍又唔得,拍除衫戲起雞皮會好核突,因為呢啲戲少不免會除衫,如果三哥肯除,我同Bosco就一齊除。」至於王敏奕昨晚則承認與男友曾國祥進駐貝沙灣三千萬豪宅,但她澄清︰「我哋係租,唔係買。(計劃結婚?)我哋拍拖四、五年,但未係時候。」

採訪︰Pauline

攝影︰林良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