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木村拓哉15歲餅印細女 出道做Model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9

日本星級夫婦木村拓哉及工藤靜香育有兩個寶貝女,現年15歲的細女木村光希繼承父母衣缽,昨日以藝名Kōki,正式出道,為日本時裝雜誌影封面。首次曝光的光希,五官跟年輕時的木村猶如餅印,堪稱最強星二代。

木村向來極度保護女兒私隱,所以兩位囡囡的容貌過往從未在幕前曝光,不過時尚雜誌《ELLE》日本版昨日公布七月號封面,光希穿上多件名牌服飾,表情Cool爆拍攝多張型格照,獲大讚甚有父母風範。樣貌似足女版木村的光希,1.7米的身高及一對長腿則遺傳自媽媽靜香,外形集合父母優點。

光希接受雜誌訪問時,提到自身最有魅力的地方,她笑言是雙眼,因左右兩旁皆有痣:「媽媽的痣在右邊,爸爸的痣在左邊,我兩邊都有痣,我覺得是父母送給我的禮物。」

精通多國語言

光希現時在國際學校就讀,除了精通日、英、法三語外,又正在學西班牙語,而夢想成為超模的她,更上過模特兒課程。另外,她亦擅長音樂,懂吹奏長笛及彈琴,去年更為靜香及中島美嘉作曲,相當有才華。雜誌以「新星誕生」形容光希,看好她星途一片光明,而網民大讚光希靚女有型,除了似爸爸外,又指她跟女星滿島光及川島海荷相像。

撰文:游子雲

編輯:李潔盈

美術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