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日本古城拍MV Kelly衰為食不慎拗柴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9

陳慧琳(Kelly)近日推出新歌《花見小路》,早前更拉隊到日本拍攝MV。自認是「日本通」的Kelly,打算帶大家去食地道拉麵時,卻不慎把腳撞到石壆即時拗柴,其後還要撑樓梯去古城拍MV,認真慘慘豬。

在MV飾演失戀主角的Kelly,游走於日本的古城和寺廟,新歌《花見小路》寓意一對分手戀人曾經相處的片段,女生希望重遊舊地,回憶甜蜜的時光。整個拍攝安排本應很順利,但到埗的第一天,Kelly充當領隊帶領工作人員一嘗地道著名拉麵,精通日語的Kelly一邊下車,一邊與當地司機聊天,竟不小心把腳撞到石壆引致拗柴,令隨行人員極為擔心!

工作人員立即為她冰敷急救消腫,希望拍攝工作不受影響。Kelly表示:「本來MV拍攝很簡單,但因為拗柴後拐下拐下,每行一步路都好辛苦!」Kelly堅持負傷拍攝,還在古城行樓梯,工作人員見狀亦替她一步一驚心。

其後眾人移師到室內拍廠景,Kelly換上白色裙,被投影機將不同色彩畫面投射在身上,效果令人十分滿意。當晚拍攝到凌晨,完工時Kelly笑言︰「好感動,終於可以回酒店瞓覺喇!」

靚聲感動韓國作曲人

此外,韓國作曲人和監製早前來港為Kelly錄音,韓國人一聽到Kelly的歌聲,驚嘆地說︰「Kelly張開口唱歌,就像一顆珍珠從蚌中滾出來!」經繙譯後,Kelly聽到極高評價感愕然,更不知如何反應,只是一直面紅起來,惟有用韓文連說三聲「多謝」。

撰文︰Pauline

編輯:陳禮恒

美術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