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聯決賽之夜

發佈時間: 2018/05/29

歐聯決賽之夜

上周六深夜,是球迷都在熬夜睇波,歐聯決賽,皇家馬德里對利物浦。整晚上,微信朋友圈都是互相瘋狂刷屏,人人都是球評家。

我是曼聯球迷,同樣是C朗拿度粉絲,當然像很多紅魔迷一樣,不希望利物浦贏波!(箇中原因只要是資深英超球迷都懂得)。但其實,對這支紅軍,我一直不反感,從它的教練高普到埃及天王沙拿,都存在好感。他們整體實力不足,能揮軍直到決賽,心底其實十分敬佩,相對之下,我們紅魔擁躉應該更厭惡曼城!

C朗連續兩場都沒有進球,今場也發揮得不好,但正如一些球評家所言,他的作用是牽引着整條利物浦防綫,所以賓施馬、上半場的艾斯高,才頻頻得到射門機會!足球是整體的,C朗無疑是皇馬重要一員,也是這個晚上的功臣!當然,最有價值肯定是入了兩個世界波的巴爾,這位天才,和傑斯一樣,永遠不會有機會代表他們的國家踢世界杯,在俄羅斯世界杯來臨之前,巴爾已踢了自己的一場世界杯!

最可憐當然是利物浦的德國門將卡利奧斯,這位年輕人犯了兩次低級錯誤,恐怕,不是哭一個晚上能復元!至於復元,希望「埃及美斯」的肩傷早日復元,能在下個月登場!

這晚上,值得不眠!

(本欄逢周二、四刊登)

撰文: 文雋 資深電影人
欄名: 2條半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