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深宮計》陳煒演活狠毒太平公主 視迷︰愈奸愈投入

發佈時間: 2018/05/30

古裝劇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正於無綫翡翠台熱播,上周一首播收視高見29.3點。近日劇情集中在陳煒(煒哥)飾演的太平公主,與太子馬浚偉及太子妃胡定欣大鬥法,奸到出汁的煒哥勁搶Fo,劇迷直指她眼神凌厲現霸氣;有人則嫌其表情太造作!

無綫與企鵝影視聯合攝製的古裝宮廷劇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,首集跨平台總收視成績驕人,暫時成為無綫2018年劇集的首集收視冠軍。至於內地騰訊網雖然未能同步推出,但已於上周五晚成功上架,截至昨晚更新至第九集,總點擊率亦穩步上揚,即將衝破三億大關,有望在中港兩地再創佳績。

煒哥唔覺自己係反派

《深宮計》由熟悉電視觀眾口味的梅小青擔任總監製,並以唐朝宮廷鬥爭作背景,劇集踏入第二周已掀起話題,先由「大反派」煒哥為觀眾帶來首個高潮。

她除了向馬浚偉及胡定欣步步進迫外,與駙馬爺曾偉權的感情戲亦成亮點,將角色演繹得有血有肉,成功感動觀眾。煒哥曾在訪問中直認「太平公主」是其代表作,昨晨她亦於微博向觀眾致謝︰「其實我從未當過自己係反派,只會按照角色背景成長造成性格,去做自己認為啱,認為合理嘅事。多謝大家喜歡太平公主!」

撰文︰Steven、Pat

編輯︰黃寶恩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