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「PS4 的專屬 Game Drive SEAGATE 4TB容量可儲存超過100個遊戲」

發佈時間: 2018/06/08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GameDrive_1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近年電競大熱,不少電競迷對遊戲裝備要求愈來愈高,其中一個可以儲存大量遊戲,又可以隨身攜帶的硬盤亦十分重要。自從PS4可以支援外置硬碟,大家都希望找一個最適合的Game Drive拍檔。SEAGATE特別為PS4而設的Game Drive,配備4TB超大容量,可儲存超過100款遊戲*,一次過容納經典遊戲及最新熱門遊戲。而且採用USB 3.0,令遊戲速度就如存放於內置硬碟之內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GameDrive_2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隨身攜帶 回家繼續遊戲進度
SEAGATE的PS4 Game Drive體積小巧,從內到外設計都為遊戲度身打造,便於攜帶之餘,真正即插即用,以USB供電,不用額外的電源變壓器。在朋友家或街外的PS4主機上玩到一定的進度後,回家後還可以在自己的主機上繼續遊戲,非常方便。

*按遊戲的檔案大小平均為 35 至 50GB。使用量範例僅供參考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GameDrive_5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價錢:$685(2TB);$1,049(4TB)

查詢:2786 7992

網址:www.seagate.com

(資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