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男友收藏前度舊照 女友嬲爆想刪相

發佈時間: 2018/06/08

感情過去了,不代表記憶會刪除得一乾二淨。有女生發現男友收藏5位前度女友的舊照,部分包括親吻照,憤怒得想擅自刪除照片。有配對公司負責人指,曾有女士翻查男友fb相簿及帖文,圖找出他的前度,再要求清除所有圖文。

女人要是打翻醋罈,恐會一發不可收拾。有女網民在討論區控訴男友,形容早前無意中發現他的SD咭儲存與前度女友的照片,總共有5位前度女友的舊照,當中包括親吻的照片。怒火中燒的女事主,直言嬲到想刪除照片。

有過來人指,前度男友會收藏舊女友的私密照,表示用來留念。亦有網民表示,丈夫將多年前與前度女友的合照放在心形相架內,結果被兒子找到,還向母親告狀。但有網民認為,那是回憶的一部分,即使是留下舊照,也不代表藕斷絲連。

舊照屬回憶 另一半應尊重

極速約會公司214 Dating活動負責人Tammy指,曾有太太說丈夫在手提電腦的隱密檔案中,收起與前度的合照,她向丈夫問罪,反而激起他的怒火。「丈夫質問她為何私下翻查他的檔案,妻子就發爛渣,要求將照片刪除,雙方冷戰一輪,最終都沒有結果。」

Tammy又指,另有一位女生對男友不信任,常擔心他有第三者,於是翻查男友的fb相簿及帖文,找出疑似他的前度女友,要求男友刪除照片及帖文,並要「unfriend」前度女友。但她認為,即使保留與前度的照片也合理,那只是回憶的部分,另一半應尊重。

雙方多溝通最重要

Tammy相信,翻查男、女朋友的前度照片,多數因他們欠缺信心。「試過有女生知道男友要跟前度及朋友們飯聚,特意在飯聚地點出現,或是在男友出門前詐病,藉此阻撓他參加活動。」結果男友的前度及朋友們也怕了這位野蠻女友,部分活動不敢再約這位男生。

Speed Dating FEVER總監Frankie表示,部分人將前度的合照當作回憶及經歷,「有些人分手後仍可做朋友,即使以前有段情,也不代表甚麼。」他認為,雙方最重要是溝通,勿暪着另一半跟前度有太親密交往,至於是否跟前度有來往,仍要視乎現任男、女朋友是否「大醋罈」,萬一是呷醋族就可免則免。

編輯:黎家榮

美術:熊偉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