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女星潮玩自拍Apps 楊丞琳變萌爆壽星貓

發佈時間: 2018/06/08

近年不少手機影相Apps都推出可愛濾鏡功能,提供另一種自拍樂趣。圈中不少女神運用動物濾鏡,化身得意小動物,好像剛度過34歲生日的楊丞琳,就孖好姊妹王心凌、徐佳瑩齊齊扮貓,令網民直呼超可愛!

流汗Cat Girls

楊丞琳主演的偶像劇《前男友不是人》正熱播,她除忙於宣傳外,亦不忘做運動減壓,日前便相約王心凌與徐佳瑩,一起跳Zumba出身汗。楊丞琳更自言剛坐完長途機,立即趕往上堂,相當拼命,她笑說︰「一周沒運動會有良心不安的感覺!」又開心表示跟好友一起運動十分快樂。

胡定欣 孖Baby Lee鬥萌

胡定欣最近忙宣傳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,又要準備同馬浚偉合作演舞台劇《偶然.徐志摩》,但她百忙之中不忘抽時間探望閨蜜胡杏兒及契仔Baby Lee。定欣跟Baby Lee一齊扮成豬仔開心Selfie,她見到契仔如此可愛,也留言投降:「Baby Lee你贏!」

岑麗香 可愛為食狗

岑麗香(香香)雖然身形纖瘦,但其實十分為食,最近趁某美國人氣漢堡店於香港開舖,即趕去品嘗美食兼打卡。香香一見漢堡包即變成「為食狗」,咬住美食拍照,又興奮留言︰「鬼妹finally gets her鬼妹food。」看到香香的Cute爆笑容,相信漢堡包一定十分美味。

撰文︰Crystal、Jennie、Selena

編輯︰李潔盈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