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圓
徐圓

林燕妮禪修微笑

發佈時間: 2018/06/12

林燕妮禪修微笑

筆耕至生命最後一刻的才女林燕妮,十多年前曾跟隨韓國崇山大禪師禪修,也先後在大嶼山鹿湖的覺修寺、韓國無上寺和華溪寺參加禪修。記得她曾撰文分享禪修體驗,意謂就在蒲團座上閉目靜觀時,有些積壓心底多時的糾結竟悄悄的解開了!自己不期然笑出來。

說來好神奇,難以置信,但確有其事,我也有過這樣的體會。並非禪修有甚麼神秘力量,而是它讓我們有機會面對自己,沉澱心緒,智慧也就油然而生。

大家想體會一下禪修的感覺嗎?本周六和周日,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滙星將舉行「千人禪修」,現有善長送出若干免費門票(座墊位,不設劃位)贈予有心人。讀者如果想索取,須先致電28348990登記,先到先得,索票者請到荔枝角取票。

千人禪修舉行時間為下午一點至六點三。將有三節禪修活動,分別由德噶香港、東蓮覺苑和大覺福行中心導師帶領。參加者可以在短短一個下午,一次過見識三種不同的禪修法門。

(本欄逢周二刊登)

撰文: 徐圓 從事幸福的工作︰學習、體會、應用和分享佛法,願大家離苦得樂。
欄名: 溫暖人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