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吸引優秀的女人?

發佈時間: 2018/06/13

如何吸引優秀的女人?

每當認識新朋友,聽到他們的單身訴求,總能為我提供新靈感去演繹我的看法。最近我得到一個新結論︰所有希望脫獨但卻總是單身的人都有一個共通點--要求太太太高。但通常他們自己並不察覺,總覺得自己沒甚麼要求,心底裏卻希望得到一個完美對象。

男的多數期望對象的樣子不錯、有內涵和人品好。我覺得任何人對於理想伴侶都可以有任何想像,但想像與現實是否相符是另一回事。若你是擁有以上條件的女人,會選擇一個怎樣的男人?你自己可以回答這個問題。而你又和那樣優秀的女人會選擇的男人相差多少?

身邊不少具有以上條件的女生,有的已名花有主,有的仍單身,她們的擇偶條件只有一個︰需要一個她們能夠欣賞的男人!欣賞與經濟條件無關,香港女人的賺錢能力並不比男人低。女人不是愛財就是愛才,所以財氣或才華,你必須具備其一才能吸引到優秀的女人!

我不能教你如何增加財力,但才華是可以培養的。才華可能是一些嗜好,如木工、烹飪、水上活動、音樂、甚至維修電器,總之是一些能使你非常熱衷去鑽研和投入的活動。當一個男人能專注投入做一件事,是非常有吸引力的。而且那個活動會令男人增添自信,自信會使男人在關係互動中主動些。主動對女性來說是非常加分的。

新朋友想考驗我,問我那麼非常專注的吃叉燒包可以嗎?我回答︰當然可以!若你能成為叉燒包專家,把全港茶樓都食評完畢,然後弄本香港叉燒包圖鑑,又或開個YouTube channel,成為叉燒包Vlogger,我肯定你對叉燒包的熱情能吸引到懂得欣賞你的女人。正所謂行行出狀元,很多男孩喜歡打機,若他能夠打得出神入化就能夠成為紅爆的YouTuber,何須擔心沒有女人?

才華除了是一些實際技能外,也可以是社交技巧。若你是一個幽默風趣的人,一定擁有個人魅力。列寧與毛澤東皆生於貧困年代,但憑着才華及個人魅力,很多女人們皆為他們傾倒。

如果你仍然希望吸引優秀的女人,請捫心自問,你會被怎樣的男人吸引?有了這個答案,你應該有一個目標可以去努力吧。

原文轉載自etnet《經濟通》

轉載自︰http://www.etnet.com.hk/www/tc/health/index.php

(本欄逢周三見報)

撰文: 葉子僑 Bella 八十後媽媽、兩性關係導師,曾出版遊記《任我帆遊南半球》。www.bellavitahongkong.com/
欄名: 美好生活Bella vita